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中山教育所109【碩專班】招生中~(報名11.25~12.11,面試109.2.22)

109 學年度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【碩士在職專班】招生公告

※【碩士在職專班】簡章查詢網址~http://exam-acad.nsysu.edu.tw/exam_netlist/netlist_main.php?ExmNo=31

(本校校園首頁→招生資訊→招生簡章查詢系統→碩士在職專班)

※教育研究所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】入學名額共計22名(無分組),詳細說明請參閱簡章或附加檔案。

※相關招生時程如下~

【碩士在職專班】~大學畢業者於公私立機構服務一年(含)以上,無須教師證亦可報考

一、報名日期(網路報名):108年11月25日(星期一)中午12:00~108年12月11日(星期三)下午5:00

二、報名系統http://exam-acad.nsysu.edu.tw/main/exam_system_main.php?examno=31

三、面試日期:109年2月22日(星期六)

四、考試項目及評分原則:

1、審查(50%)

(1)研究計畫:50%

(2)發展潛力(含自傳、履歷等):50%

2、面試(50%)

(1)教育理念及熱忱:30%

(2)研究計畫(含創意及價值性):40%

(3)潛力:30%

 

【教育研究所~教育無國界 雙聯學位成就跨域人才】

※出國機會:雙聯學位、海外移地學習

1. 投資自己雙碩士:教育研究所預計與美國北伊利諾大學簽訂雙聯碩士學位,一年中山一年美國,在中山取得雙碩士。

2. 前進世界雙博士:碩士讀一年逕修讀博士,教育研究所攜手比利時根特大學簽屬雙聯博士學位,積極與德國漢堡大學、美國普渡大學等國外大學研擬雙聯學位意向書,在中山取得雙博士。

※豐富獎助學金:

1.本校菁英博士生獎助學金(30K/月)

2.本校優秀碩士生獎助學金(40K-120K/2年)

3.本所優秀學生助學金(30K-70K)

4.特殊需求(清寒)學生獎助學金

5.學術研究獎助學金(出席國際研討會、發表期刊論文獎勵等)

6.教學助理(TA)、研究助理(RA)及行政工讀助學金等

7.教育部學海計畫補助(學海飛颺、學海惜珠、學海築夢)

8.本校研修獎助,出國交換或研讀雙聯學位,每月1萬元生活費補助

9.本校社會科學院學生國際交流獎學金

※甄選修讀教育學程:

1.教育所學生可報考中等教育學程。
※本校中等教育學程培育類科:公民科、表演藝術科、英文科、國文科、數學科、生物科、物理科、化學科、音樂科。
2.教育所課程學分可申請抵免教育學程教育專業課程學分(抵免上限6學分)。
 

※研究領域:教育心理學、科學教育、教育行政與管理

 

~歡迎具有教育熱誠的你,一同加入國立中山大學教育研究所的行列~

 

瀏覽數: